rua

肥肉全长别人身上去

三分钟我要那个男人的所有信息

算是之前一篇论团体惊那个超强的NPC的后续


1楼

话说你们没发现我们歪楼了吗

2楼

没发现呢,小遥小姐又参加华丽大赛了我爱她!

3楼

小遥小姐这次的着装和之前不同呢,换成了另一套运动装,红色那一款,可是我记得她的旅行服不是绿色的吗?

4楼

这你就不懂了吧?绿色的服装是小遥小姐经过一次旅行以后才换的,她在第一次旅行的时候一直穿的是红色的那一套

5楼

@百科全书,好的我懂了。那我接下来将由我来为你们直播华丽大赛的最新内容!

6楼

哦耶太好了!这次小遥小姐又会用什么神奇宝贝

7楼

好的小遥小姐出场了,但这次的表演是双人合作,她的伙伴在哪?哦出现了!等等这张脸怎么有点眼熟?等等这不就是…

8楼

谁呀?等等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

9楼

等等不会是

10楼

你们别吊人胃口!!

11楼

他竟然是小智选手?!为什么他们两个看上去很熟的样子?

12楼

像老夫老妻一样吗?

13楼

楼上发言有点危险

14楼

怎么可能小智用什么方法和小遥同台的?

15楼

小遥小姐派出了狩猎凤蝶,小智先生派出了皮卡丘,两只神奇宝贝的毛色都是上等,可见去年照顾神奇宝贝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。表演要开始啦,接下来主场请留给我谢谢

狩猎凤蝶在空中旋转着,皮卡丘用尾巴跳了起来,话说他是把尾巴当弹簧了吗?然后蹦到了高空中,使出了十万伏特,场地瞬间充满了雷电,说句实话,我甚至看到的地皮龟裂了,甚至还泛着电花。狩猎凤蝶旋转的使出了银色旋风,银白色混杂这闪电充满了整个场地,最后闪电撕裂了银白,黄色与银色汇聚成了星光散开了。等等狩猎凤蝶貌似有异常,它的翅膀扇得很用力,但似乎要掉下来了,狩猎凤蝶的翅膀上有冰!是上一个训练家的神奇宝贝留下来的吗?!

16楼

什么不要啊!!小遥小姐!!!!!

17楼

皮卡丘好像也觉察到了,他使出了更加强烈的十万伏特,烟雾包裹舞台发生了什么?烟雾散去了,狩猎凤蝶恢复原样了!

18楼.

那狩猎凤蝶翅膀上的冰去哪儿了啊?

19楼

狩猎凤蝶使出了晨光,皮卡丘跳起来用出了电球,可狩猎凤蝶是虫和飞行系的,电球击重效果定会绝佳!两位训练家在想什么?

什么⁉

电球突然改变了方向,转而向狩猎凤蝶下的地面砸去,狩猎凤蝶也旋转起来,那双美丽的翅膀似蝴蝶一般在空中舞着(等等,狩猎凤蝶的原型好像就是蝴蝶…)

两人默契一笑,在甜腻的气氛中,表演结束

20楼

来来来家人们画重点画重点,甜腻的气氛,嗯~,不对劲呢~

21楼

小智和小遥有猫腻哦~

22楼

楼上两个怎么那么猥琐啊?

23楼

家门家人们快看我发现了什么

【图片】


图片上边是小智与小遥在湖边的场景,两人似乎聊得很愉快,小遥笑得很甜美


24楼

什么?!嘿嘿又有新cp了

25楼

芳缘舞姬大人笑的好甜美,我爱上她了

26楼

这是小情侣约会被抓现场吗?!

27楼

两个人还拿出了一半的勋章,等等那两块怎么那么像啊,什么嘛原来是同一块?!

回想起来在小遥的角色语音里关于一半缎带勋章的话,嗯,cp感又一次加强了

28楼

我记得当时小遥好像是这么说的

“关于这个缎带勋章吗,这个是我和一位很重要的友人的纪念啦,当时我们进行了一场对战,我们打成了平手,但是那场比赛缎带勋章只有一个,他的神奇宝贝便将缎带勋章劈成两半我们一人各自拿一半。所以啊这个缎带勋章对我来说意义非凡,我在旅行的时候把它当成护身符,我相信,那位友人也会随身携带它吧,光是和你这么交谈着,我就突然很想他了呢~”

真的就是浑身都冒着粉红气泡,想当年那些大佬们又何尝不是想要猜出这个友人是谁,没想到真相了。

29楼

很好这对cp我保定了,高举我家cp大旗!!

30楼

今天这边的几位很闲吗,任务做了吗?智君打了吗?华丽大赛打完了吗?以及最最重要的,你们上次打完存档了吗?

31楼

啊?!!?!我丢我忘存档了,我刷了好几次才刷到的雌性伊布!!不多说了我赶紧上号

32楼

今天就聊到这边吧,希望下一次我们的各位放大镜们可以再找出几个大瓜


楼主已关闭此帖



评论(3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